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Afidus行傳》236篇-角度歪了調不回來,請您出場!? Afidus【影像比對】功能讓你輕鬆成為工程縮時攝影專家,輕鬆混出名堂來


維護後,您【影像比對】了嗎? 

每次維護工程縮時攝影機,換完電池、記憶卡、乾燥片,將機器復位後,啟動拍攝前最重要的就是每個角度都要執行影像比對,確認拍攝角度使否與"前一期的構圖"一致 或者 在更換電池前先留下一張照片,更換電池後【影像比對】一下,是執行工程縮時服務業者應有的專業良知。

角度不會歪那是騙人,角度歪了能夠精準回春才是王道

角度歪斜原因一般分為三種(1)人為外力  (2)自然界外力  (3)架設實務技巧,實務上,第一種最難避免,第二種與第三種歪斜可以靠著架設工具與技巧避免掉。但不管何種原因造成的歪斜,若不能精準恢復原有角度,很難拍出像樣的工程縮時攝影素材與作品,也很難公開展示給別人看。 獨步全球Afidus獨具的影像比對功能就是專門為影像工作者設計的功能,運用"歷史影像"構圖的輪廓線作為準繩。

真正專業工程縮時攝影機是具備"多種縮時專家工具" 如比較表說明





路燈桿輕鬆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