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Afidus行傳》244篇-歐凸歐取得交通部北觀處最有利標--白沙灣遊客中心a棟&萬里國聖埔改善工程縮時攝影服務案




工程縮時攝影價格標,歐凸歐近年一律不參加

歐凸歐有幾年不主動參加政府標案,主要有些業主規劃案子時懶得評審作業,直接用價格標或直接交給得標營造廠處理。當然結局是 : 這些案子後來也看不到有甚麼像樣的工程影片作品發表出來。

近年公部門的案子多是以"限制性招標"找上歐凸歐,像是金山中角灣衝浪中心、基隆港旅客中心連續兩年的工程縮時記錄案、基隆市政府國門廣場某些的工程記錄。

最有利標,透過各家簡報才有辦法找到最佳服務商

工程縮時攝影並非一般影片記錄,NG無法從來。從專業場勘、專業架設、專業維護到專業剪接製作,除非有實際長期工程作品展示,否則都是紙上談兵,結果始亂終棄。如果是業主採用價格標,其實建議就不要編列與算拍攝工程縮時攝影了,如此更省錢,也無須浪費時間行政作業與拍攝,因為拍出來的素材無法登大雅之堂啟不浪費公帑?

得標主要關鍵-工程縮時最有利標關鍵武器

  • 不反客為主,提供最佳拍攝構圖

    • 內建光學變焦功能的Afidus ATL200S機種,提供拍攝最佳構圖,保障業主權益。一般縮時攝影機皆為廣角,若架設位置太遠,構圖則會留下太多與主題無關的天空或周圍環境,反客為主。Afidus ATL200S提供APP 三倍光學變焦、四倍數位變焦,輕鬆構圖,保障業主取得最佳工程縮時攝影素材的權益。

  • 科學AI一鏡到底 -長期不歪斜的校正回歸機制

    • 工程縮時攝影的精要就是要讓觀眾能夠在短時間影片以"同角度"觀看工程前後變化(Before-After)與變化過程,非不得已,實在不適合用傳統影片蒙太奇的方法切換剪接來描述。透過一個鏡頭從頭到尾&不歪斜,完整記錄了整個事件的發生過程。
    • 說得容易,執行上需要軟硬兼施
白沙灣遊客中心


案例簡介

  • 客戶: 交通部北觀處
  • 工程名稱: 白沙灣遊客中心a棟&萬里國聖埔改善工程縮時攝影服務案
  • 服務內容: 為期6個月工程記錄(縮時攝影、空拍)
  • 業主應用: 行銷素材

相關連結: 

本公司服務聯絡方式

  • Line ID: hanko2o
  • E-mail: o2opro@gmail.com
  • 行動專線:0932-194348
  • 備用電話 : 02-82581080

本案規劃與建議






本案需要空拍野柳地質,長度約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