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Afidus行傳》249篇-台南市政府都發局公營住宅場勘顧問服務-歐凸歐實機拍攝確認構圖角度


客戶逐漸接受付費專業場勘服務

日前受邀到台南市針對台南市政府都發局公營住宅建案工程縮時攝影機架設位置場勘服務,客戶支付場勘費與來回高鐵費用並在高鐵站專車接送。本次服務場勘三個地點,架設兩組歐凸歐Afidus ATL200SPro-V 其中有一個點(第二點)做為未來"移機作業"預備位置,接替第三個點位(工務所位置)繼續拍攝。
因為一周內連續兩次客戶付費場勘(另一次是新北市新莊副都心區域),表示市場接受工程縮時攝影期初規劃的重要性。

慎始-工程縮時攝影品質重要關鍵

很多客戶認為架設服務並不困難,因為工程縮時攝影的"不可逆"且"拍攝時間非常久",所以開端的規劃(專業場勘[構圖的評估、租借位置洽談、租約擬稿]、架設穩定性、拍攝參數設定最佳化,每個環節都牽涉到縮時攝影素材最終品質,所以不可不慎。

案例簡介

  • 客戶: 台南市某營造公司邀請
  • 購買商品: 歐凸歐Afidus ATL200SPro-V 
  • 服務內容: 專業場勘服務-三個地點評估
  • 拍攝內容: 公營住宅

相關連結: 

本公司服務聯絡方式

  • Line ID: hanko2o
  • E-mail: o2opro@gmail.com
  • 行動專線:0932-194348
  • 備用電話 : 02-82581080

本案服務過程相關圖片

場勘第一個架設點-成功大學生物科技教學大樓-三倍光學變焦1080p構圖

場勘第一個架設點-成功大學生物科技教學大樓-廣角角度

場勘第二個架設點-市立圖書館樓上
場勘第三個架設點-工務所樓上


場勘第一個架設點-成功大學生物科技教學大樓




場勘第二個架設點

場勘第二個架設點

場勘第二個架設點也需要"攀高"

場勘第二個架設點

場勘第二個架設點

場勘第二個架設點



場勘畫面,手機APP擷圖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