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Afidus行傳》272篇-新北市府中雙城-捷運隔音牆工程縮時攝影案-架設案例 (Afidus ATL200S)

架設點A的實際架設圖

歐凸歐工程縮時攝影教室:

本工程縮時攝影關鍵成功因素與挑戰:

  • Q:架設時客戶沒一起來,如何與客戶確認角度? 
    • A: APP控制的Afidus 系列縮時攝影機可快速擷取構圖Line給客戶與業主確認。架設工程,業主不須隨行,所以工程縮時攝影服務者(影像同業)若要高效率執行架設服務,使用Afidus安排行程時間非常有彈性,省時省力,因為客戶與業主根本不須同行。
  • Q:如何成功洽談鄰房租借?  洽談技巧?  
    • A: 歐凸歐擇日撰文說明。

高鐵、高速公路、捷運三種隔音牆工程縮時攝影都承攬過

近日承攬新北市板橋區在新板特區捷運隔音牆工程縮時攝影服務案,感謝客戶支持, 近兩年來從高鐵隔音牆(桃園青埔站)、高速公路隔音牆(基隆市區)至本週承攬的捷運隔音牆(新北市板橋區)都承攬拍攝過了。

上算投資-業主與客戶的行銷影片概念逐漸進展

各類的隔音牆工程都分別記錄,表示業主對於民生相關親民有感工程的工程記錄逐漸收到重視,另外營造施工公司對於各類型記錄保留,對於未來提案最有利標都有加分, 投資影片算是上算。


夜間施工的拍攝參數要注意

  • 拍攝場景: Auto (f1.6mm大光圈夜間拍攝超級讚)
  • 拍攝時時間: 01:30-04:30
  • 拍攝間隔: 1分鐘 (為期4個月)
架設點B的實際架設圖

架設點A的實際構圖

夜間施工拍攝參數

架設點B的實際構圖


案例簡介

  • 客戶: 某專業隔音牆公司
  • 購買商品: 歐凸歐Afidus ATL200SPro-V 
  • 服務內容: 工程縮時攝影全程拍攝服務 4個月
  • 拍攝內容: 隔音牆工程縮時攝影

相關連結: 

本公司服務聯絡方式

  • Line ID: hanko2o
  • E-mail: o2opro@gmail.com
  • 行動專線:0932-194348
  • 備用電話 : 02-8258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