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Afidus行傳》275篇-如何在高空作業與客戶確認角度? 花蓮秀林鄉和平村儲能系統建置工程記錄採用Afidus ATL200S專家級縮時攝影機




Afidus 讓您贏在起跑點-如何在高空作業與客戶確認角度?  

工程縮時攝影機架設是一個工程記錄的起步,也是成敗關鍵重要因素,開頭若不好就會始亂。
如何在高空作業與客戶確認角度?  請客戶一起攀登數十公尺高空嗎? 請客戶一起搭乘吊車嗎? 這都是落伍不友善的服務作為。

APP操控Afidus專家級工程縮時攝影機 讓客戶確認拍攝角度無遠弗屆

APP操控的Afidus專家級專家級縮時攝影機,Line圖傳真實構圖找片給在地面的等待的客戶與在辦公室開會的業主。即使客戶不用來到工地現場,在全球任何一個地點辦公室吹冷氣,也可以確認角度。

客戶權益與作業效率兼顧-APP操控才是王道

不管工程縮時攝影機架設使用A字梯,攀爬鷹架、做吊車、徒手攀登高點,如何有效率與客戶確認角度?  是一個專業工程縮時攝影業者需要注重的,這牽涉到客戶與業主的權益、與自己作業時間成本都需要兼顧, Afidus APP操控模式才是專業服務業者最佳武器。

構圖險中求,安全第一,高空作業時間越短越好,能有效率與客戶溝通確認拍攝角度的專家級縮時攝影機才是最佳選擇。

傳統設計LCD螢幕的縮時攝影無法精準與客戶溝通、只能請客戶委屈攀登,或是手機拍攝一張不清楚的LCD螢幕照片給客戶確認,否則需要透過繁瑣程序作業與溝通。架設作業安全優先,需知道高空作業時間越短越好,能有效率與客戶溝通確認拍攝角度的專家級縮時攝影機才是最佳選擇。

本交貨過程相關圖片


徒手攀登40米高塔取得的構圖





案例簡介

  • 客戶: 高雄市某能源公司
  • 購買商品: 歐凸歐Afidus ATL200SPro-V 
  • 服務內容: 工程全程記錄 為期10個月
  • 拍攝內容: 儲能系統建置

相關連結: 

本公司服務聯絡方式

  • Line ID: hanko2o
  • E-mail: o2opro@gmail.com
  • 行動專線:0932-194348
  • 備用電話 : 02-8258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