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歐凸歐取得互助營造上海商銀總行大樓新建工程縮時攝影合約,為期40個月, 採用Afidus ATL200pro專業光學變焦縮時攝影機


專業縮時攝影工程紀錄漸為主流,歐凸歐在眾多影像公司評比中拔頭籌

今天1/22到互助營造公司取得合約正本。雖然歐凸歐大小戰役無數,而農曆年"封關"前取得此合約算是本公司新里程碑! 怎說?
過去歐凸歐大型建案工程縮時攝影紀錄服務多為公部門的工程, 尤其以台電能源相關的工程為主,私人建案多半是短期工程,或是已銷售設備為主,長期服務合約並不多見。
本次歐凸歐以專業工程縮時攝影的實績與實力,在數家影像公司中脫穎而出,取得互助營造為期40個月的服務合約,算是新里程碑。

趨勢: 建案紀錄市場由"柔性"逐漸轉向"剛性"

過去私部門建案比較傾向"柔性"形象廣告的拍攝方式,對於忠實紀錄的"剛性"工程縮時攝影紀錄方式比較沒有興趣。但縮時攝影工程紀錄是唯一能"完整忠實"呈現偉大建案"重生"的過程,是一般傳統紀錄方式所無法替代與提供的內容。所以本次合作,意義重大,值得業主們參考。

歐凸歐2020年新里程碑,榮耀歸主

歐凸歐雖然合作案例很多,但在台北市建案"長期紀錄",這算頭一遭,也是第一次紀錄銀行大樓新建工程的案例,

架設完成與後,連工地主任也說讚!


歐凸歐Afidus ATL200pro解決方案構圖畫面(拆除工程)

歐凸歐Afidus ATL200pro解決方案架設圖

歐凸歐Afidus ATL200pro解決方案架設圖


歐凸歐Afidus ATL200pro解決方案架設圖-3 (左邊為其他服務商的監控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