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2020陽明山擎天崗中央步道人牛分流設施改善工程(第二期)工程縮時攝影拍攝-歐凸歐Afidus ATL200pro-V Apro服務方案

與陽管處窗口合作兩個年度, 架設完工後與窗口合照

到郊外工作算是一種"平衡"

繼去年2019年陽明山擎天崗中央步道人牛分流設施改善工程(第一期)工程縮時攝影拍攝完成後,今年進行第二期工程,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仍直接找歐凸歐持續第二期工程拍攝, 為期大約3個半月,本期主要將遊客的活動遊憩空間在安全設施的建構下擴展到草坪區,而非僅侷限在步道中。縮時攝影工程拍攝主題也是針對擴展區安全圍欄施作過程的紀錄。


擎天崗工程縮時攝影的挑戰是: 多霧、多雨、不適合架設人工制高點,如鷹架之類的設施(擔心影響景觀)
到郊外工作算是一種"平衡"
 

第一組角度實際構圖

第二組角度實際構圖

第一組角度架設圖

第二組角度架設圖

擎天崗步道非假日人也不少

第二組角度架設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