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有底氣,不彩排,說拍就拍!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道路工程縮時攝影記錄-架設案例(歐凸歐、Afidus、 ATL200)

本案施工畫面

底氣做後盾! 營造廠累積影像行銷戰力

  • 多數營造廠不喜歡縮時攝影記錄施工過程,因為施工過程中的管理必須要達到一定水準(例如每個工班都要戴安全帽、背心、施工安全規範、人員...),拍攝縮時攝影影片才不會出問題。若客戶接受歐凸歐建議,主動記錄,隨時都可去現場捕捉施工畫面,表示客戶對工程管理上是很有自信的,是有底氣的營造廠.

客戶選擇歐凸歐Afidus原因?

案例簡介

  • 客戶: 稻田營造
  • 工程地點: 板橋區重慶路、館前東路
  • 架設行動: 歐凸歐Afidus ATL200 Pro-V 兩組
  • 客戶需求: 高品質道路工程紀錄片

本公司服務聯絡方式

本案相關圖片

角度A的實際構圖

角度B的實際構圖

本案架設兩組縮時攝影機在路燈上的告示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