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Afidus行傳》215篇-客戶的讚美很直接! 萬泰倉儲設備進場與辦公室建置工程縮時攝影架設案例 (室內裝修、縮時攝影機、Afidus)


客戶的讚美是否太直接了!?

      "我司高層相當滿意成果,  因此想繼續合作",感謝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去年萬泰物流總部辦公室裝修縮時攝影成果影片,讓客戶滿意,(該影片其實也是業界室內裝修縮時攝影的優質範例影片),日前請本公司續拍桃園物流倉儲辦公司建置與貨架進場安裝過程。

使用Afidus,高空架設作業時,業主無須一起"高空",在地面確認即可

本次作業都是高空作業,搭乘"升降設備"在高度6公尺處架設,業主只需要要地面確認即可,業主窗口直接用WiFi連接縮時攝影機ATL200/ATL201S即可擷取圖片與台北長官確認構圖,非常有效率。  

案例簡介

  • 客戶: 萬泰物流
  • 拍攝服務: 
    • 工程記錄片(縮時攝影機 Afidus 組 )
  • 架設方式: 鋼構
  • 拍攝期間5/14-6/4

本公司服務聯絡方式

  • Line ID: hanko2o
  • E-mail: o2opro@gmail.com
  • 行動專線:0932-194348
  • 備用電話 : 02-82581080

本案服務過程相關圖片

第一組Afidus縮時攝影機實際構圖
第二組Afidus縮時攝影機實際構圖

第三組Afidus縮時攝影機實際構圖

第一組Afidus縮時攝影機架設完成圖

第二組Afidus縮時攝影機架設完成圖


高空架設作業,業主無須一起"高空",在地面確認即可

第三組Afidus縮時攝影機架設完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