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Afidus行傳》240篇-五個奧秘! 為何歐凸歐Afidus角度維持穩定總是高人一等? 高品質縮時攝影素材的關鍵要素-長期角度維持


雖然挑戰,但是重大關鍵!

工程縮時有兩大特性,一是無法NG重來、二是屬於長期(戶外)拍攝,外在環境相較於攝影棚與室內複雜很多,所以要長期維持工程縮時攝影素材的任務是非常挑戰,這也是網路上很少看到像樣的長期工程縮時攝影的作品(多半都是剪接"短期堪用的部分"來展示),其中"長期角度維持"是最關鍵與最重要的,也是最難的。

高品質重中之重

常持無法維持角度精準,實在無法稱為專業縮時攝影業者、或稱為專業縮時攝影機 、專業工程縮時攝影作品. 為何歐凸歐Afidus拍攝工程縮時攝影作品的角度長期維持穩定性總是高人一等?  

在此用歐凸歐用Afidus所拍攝每一部工程縮時攝影作品拍攝成果來論證,告訴您歐凸歐維Afidus解決方案持角度的五個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