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Afidus行傳》271篇-如何自行DIY快速修復毀損(異常斷電所產生)的縮時攝影檔案?



一般縮時攝影拍攝過程,因忘記定期維護造成電池電力耗損用盡(或沒有正確停止拍攝而打開電池蓋造成異常中斷拍攝), 最後一個mp4檔案可能無法順利完成"完整的檔案",造成"無法播放的問題",,維護作業疏失產生壞檔都是 拍攝到沒電了或 異常斷電, 檔案無法完整結束所產生。 所盡量避免如此的維護作業。
通常這類異常斷電產生的mp4檔,會有同檔名的idx檔案一起產生。是Afidus設計上用於我們自行DIY修復這類型的壞檔, 步驟如下:

只要
(1)將原有記憶卡放回縮時攝影機記憶卡卡槽後, 
(2)放入新的電池(或有電的電池), 
(3)再"重新開機"(長按電源店鍵五秒)
(4)=>"執行錄影拍攝",聽到"嗶嗶"兩聲,
(5)再"長按電源鍵五秒鐘"停止拍攝。

檔案就會自行修復。


通常這類異常斷電產生的mp4檔,會有同檔名的idx檔案一起產生。

無法順利完成"完整的檔案",造成無法播放的問題



(1)將原有記憶卡放回縮時攝影機記憶卡卡槽
(3)再"重新開機"(長按電源店鍵五秒)

(2)放入新的電池(或有電的電池)
(4)=>"執行錄影拍攝",聽到"嗶嗶"兩聲
(5)再"長按電源鍵五秒鐘"停止拍攝。

大功告成,檔案就會自行修復了,原有記憶卡idx副檔名檔案也消失了



直接點選檔名即可播放


相關連結: 

本公司服務聯絡方式

  • Line ID: hanko2o
  • E-mail: o2opro@gmail.com
  • 行動專線:0932-194348
  • 備用電話 : 02-82581080

本交貨過程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