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新春第一箭,雙雕展翅! 感謝某營造公司新年假期網路訂購2套[o2o工程Pro版]Afidus ATL200 縮時攝影機


出貨前需要加工一下(不鏽鋼遮罩、金屬快拆板組合)

為何營造廠也會選擇Full HD專業機種?

過去營造廠電話諮詢本公司諮詢工程記錄縮時攝影方案,一定都推薦HD的工程縮時攝影機種,因為工程標案市場競爭,營造廠多半是成本考量。這次網路交易令我不能理解的事發生了? 居然選擇本公司最高價位的Afidus ATL200工程專業版套件?

成交後,電訪結果如何?

原來這家營造廠事工程拆除公司,通常拆除工程多是1~6個月內完成,陳先生說過去買過HD的機種自行拍攝公司的工程案件,想說如果有更高解析度拍攝成果,日後做提案簡報時效果更好! 套用商學院競爭策略的說法就是"差異化" XD


一步到位的設備採購,符合政府標案趨勢

這幾個月本公司街的政府標案中工程縮時攝影記錄已經有三件要求是Full HD的拍攝規格,若客戶以購買設備自行拍攝時,因該長遠考量一次到位的採購投資,反而屬於精明的決定,目前市面上專業Full HD 並具有HDR功能的縮時攝影機僅有兩款, 有機會會將成交案例分別一一撰文介紹。